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出行导游频道 > 出行导游 > 四月踏青登山 国内九大美景逍遥游指南

四月踏青登山 国内九大美景逍遥游指南

2011-4-7 1:12:12   网友评论来源:乐途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西藏

  特色民俗

  走进西藏人的院落,就会看到几个藏族“通报”捧着大捆大捆的哈达,迎接游客的到来———问候一句“扎西得勒”,就是藏族人们最淳朴的祝福。来到藏民家,品尝青稞酒、青稞面团、酥油茶、奶酪……都是必需的。

  推荐玩法

  喝青稞酒前有一定的礼数:用无名指沾上一点酒,弹出去连续三次,代表敬天、敬地、敬神灵,完成后才是自己喝。喝过酒后,藏族同胞会邀请你进行有趣的游戏,而人们晚上最好的消遣则是载歌载舞,你可以加入其中,手拉着手围着火堆跳锅庄舞,感受热闹。

  每年4-5月气温回暖,风力减小,也是登珠峰的好时间。对普通旅游者而言,登珠峰有一定难度,自驾游看珠峰也不错。

  出游资讯

  办证:游珠穆朗玛峰需要办边境证,拉萨的旅馆一般都有这项服务。

  住宿:珠峰大本营有帐篷旅馆,由藏民独家经营。

  医疗:大本营没有任何医疗措施,游客确定行程前需考虑身体能否承受高原反应。

  告别天气多变的三月,我们迎来了真正的春天。《天堂电影院》里有句台词是这样的:“每天待在这里,你会把这里当成全世界,不再追寻,不再拥有,你得离开一阵子。”何不趁着天气温暖,万物复苏之际,背上行囊,向远方出发!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孙一鸣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踏青